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7:23:4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学习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时,关于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完整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关键作用的强调精神;传达学习李锦斌书记在主持召开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观看戍边英雄先进事迹,引领党员同志们向先进学习,珍惜当下和平时代;通报两起我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并观看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廉政教育视频。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党史教育视频,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先进,爱岗敬业,争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青春,奋力为集团发展和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新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