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4:38:59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市担保集团党委书记高文进、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城投集团党委严格按照要求,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峰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周传锦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具体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直奔主题,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净化提升,团结奋进的效果。

  周传锦指出,一是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要求转化为推动城投集团发展的内在动力。二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完善“四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找准查实补齐城投集团发展短板,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状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奋进再出发,攻坚投融资新战场,奋力开创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