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09:45:3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及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建议》等文件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1月2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集中观看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教育视频,通报了一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参会党员并就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好开实开出效果进行交流研讨。

  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峰强调,要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扎实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新动能,为奋力实现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