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6:38:40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实施宪法法律新要求,全面提高干部学法用法能力,11月27日,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集团公司本部中层以上人员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试题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部分组成,范围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宪法》《民法典》《立法法》《传染病防治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

  此次测试检验了集团公司干部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大家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保证投融资工作合法、高质、高效运行。

  测试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集中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内容和时代楷模李夏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履行国企使命担当,为城投集团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