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联合徽商银行滁州分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5:49:23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11月26日,市城投集团党支部联合徽商银行滁州分行党支部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创新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激发创新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了解安徽省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中,映入眼帘的便是巨大的群雕“胜利之师”,再现了渡江战役五位领导人指挥百万雄师横渡长江时惊心动魄的宏伟场景,大家跟随解说员,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等六大展厅。通过聆听一个个英雄事迹,观看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和一幅幅场景式图片,回顾了渡江战役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到了渡江战役的艰苦奋斗和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得到了一次深刻地爱国主义教育。

  在安徽创新馆中,强大的稳态强磁场装置模型、神秘十足的量子隧道、美轮美奂的数字沙盘、趣味横生的各种互动很快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通过直观且近距离的感受科技创新,大家纷纷赞叹安徽在民族自主创新上的突出成就和国际创新领域的中国力量,并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创新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创新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创新意识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律底线,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