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11:25:3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一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戒,强调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底线。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观看了纪检监察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印》和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视频学习的形式重温党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理解党的根本宗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王峰要求党员认真抓好学习,善于从党史中汲取理论精华,学会历史思维,理论指导实践,真学真做,勇于担当,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教育目标。

  会前,参会党员还集中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二章和《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书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