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2:03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部室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周传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及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城投集团改革发展。

  周传锦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投融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实践指导、推动城投集团改革发展;二是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要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深度谋划2021年度工作,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打造省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中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