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组织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15:15:17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纪检工作效能,发挥“大纪检”工作合力,2020年10月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纪检组组织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直接管控子公司专职、兼职纪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滁州市城投集团监督体系管理暂行办法》《滁州市城投集团联合监督检查工作暂行办法》,子公司纪检人员分别汇报子公司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下一步计划,集团公司纪检组长高文进对各子公司纪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逐一点评,详细的布置下一步纪检工作,鼓励大家积极作为、勇于担当。

  高文进要求,纪检工作是事业健康发展、人员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纪检工作人员一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干净担当,率先垂范,做好示范引领;二要团结同事,同心同力,共同塑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将日常纪检工作做深做细,强化监督执纪,为集团公司经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