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7:18:21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营造“两节”期间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9月3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共同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在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爱国情怀;集中观看安徽省庐江县抗洪英雄-陈陆的英勇感人事迹和《红色传承 大别山精神》历史纪录片,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掀起崇尚英雄,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热潮;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内容,并观看了共产党员网发布的关于《中国制度面对面》视频解析内容。

  集团纪检组长高文进在活动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要求切实落实到位;二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利用国庆节假日时间做好党史、新中国史及新形势下各项政策学习;三是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按时到岗、守好岗;四是要牢记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带动身边人崇尚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共同营造廉洁守纪、节俭过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