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赴市融资担保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9:22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司武水一行到市融资担保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中,司武水认真听取了市融资担保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前三季度担保运营情况汇报,针对市担保公司在运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司武水对市融资担保公司今年以来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市融资担保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支持小微企业,按照计划完成相关指标任务,在基层党建、业务拓展等方面成效显著,特别是人才建设上“党员培养成骨干,骨干发展为党员”思路值得推广。

  司武水要求,市融资担保公司要对现有担保政策进行系统性梳理,弄懂吃透相关政策;要结合担保集团化运作,创新思路,破解防风险、拓业务瓶颈,真抓实干,开创融资担保新局面,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两节将至,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政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