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10:12:00      来源:    

5月15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公司党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支部委员徐从兵、朱丽莉两位同志分别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国资委)《关于开展国有企业党建“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及公司党支部学习计划等相关安排,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市直单位党组织履行党员处分程序操作办法》等重要内容。

随后,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制作的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第一集《贺页朵的“宣誓书”》,以网络视听的形式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常态化学习教育,强化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

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峰强调,要严格按照国企党建“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专项治理及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方案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一项一项盯住解决问题,确保本次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