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明巢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09:13:15      来源:明巢公司    浏览次数:

  1月26 日上午,明巢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国先主持,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列席督导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高国先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工作实际、刀刃向内,坦诚相见,指出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效果。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并进行相互评议。

  吴文杰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到位、态度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新要求,所有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主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推动明巢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责尽责,做好春运保畅通保安全、信访、廉政等工作,保障明巢高速稳定运营。

  会后,吴文杰一行,深入滁合高速项目建设一线,调研了解施工难点堵点问题,并就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