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开展“党建+信访”主题党日暨信访工作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4:49:04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加强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提高信访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8日,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党建+信访”主题党日,邀请市信访局市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主任陈付明来集团开展信访工作培训。集团及子公司部分党员及负责信访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陈付明主任以构建国企信访新模式为主题,用一个个具体案例,深刻解读了新时代国企信访工作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并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解读和分析。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城投集团信访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做好信访工作展开讨论,积极交流分享了好的工作经验与做法,达到了互促互进互提升的效果。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高琪要求,集团公司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暨培训为契机,持续做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扎实推进信访工作,推动城投集团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