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09:58:19      来源:市城投集团    

  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1月1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体要求,务实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市委主题办联络组同志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通报了集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情况。党委书记周传锦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联系实际、刀刃向内,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市城投集团党委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重要契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加强学习,确保政治引领到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方法。要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把检视剖析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坚持立行立改,拿出过硬措施,力求整改实效。要担当作为,确保履职尽责到位。要科学系统地谋划好各项工作,强化成果导向、问题导向,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姿态、快的步伐坚决扛起任务目标,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严守纪律,确保廉洁自律到位。结合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