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8 17:43:50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召开市城投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总经理助理、部室正职、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刻不能停》;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市城投集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报告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报告;会议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城投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集团党委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示范带动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力度不够大;二是以考核促提升的效果不够好;三是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标准不够严;四是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方式不够活。

  会议强调,市城投集团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从严治企、从严带队伍,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树牢大抓基层导向,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