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赴明巢高速滁州段项目开展 “四不两直”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09:44:4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5月31日,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赴明巢高速滁州段项目现场,围绕高速板块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并就明巢高速开通运营筹备、道路运营、安全管理等工作作安排部署。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明巢高速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于6月底前开通运营。吴文杰首先来到明巢高速桑涧段项目办进行实地查看,就站点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及相关处置措施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来到合青高铁上跨明巢高速公路现场和白山凌服务区了解建设情况,强调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开通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并对服务区运营提出合理化建议。

  吴文杰强调,项目开通在即,明巢高速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压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安全生产,加强制度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人员岗前培训和高速应急保障等工作,以明巢高速项目高质量完工及顺利开通运营向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为滁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