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作风建设聚力高质发展”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1:27:10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4月1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作风建设聚力高质发展”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广东考察时的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滁调研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等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保密、网络安全等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我省六起违规旅游典型问题的案例,集中观看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微视频《织密监督网 筑牢“保障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把牢纪律底线,担当作为,奋勇前行,争创一流业绩,全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