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创须眉之先 争巾帼之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9:4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3月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妇委会组织集团本部、城铁公司、明巢高速、来六高速、工程咨询公司女职工前往集团公司参与投资建设的奥体中心及明湖项目开展参观学习。

  在奥体中心,大家详细了解了场馆建设标准、目前运营情况等,纷纷为我市建成这样一座国内一流体育场馆感到自豪;在明湖园区,春风荡漾着碧波,天鹅驻足于湖面,大家不仅陶醉于春日的美好景象,也感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感叹奋斗带来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女职工们进一步开拓了工作视野,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岗位上聚力奋进,为集团公司高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