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召开“清风扬正气 矢志践初心”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4:55:23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高党员廉政意识,强化苦干实干的作风养成,按照基层党建“六亮”行动部署要求,2月24日下午,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清风扬正气 矢志践初心”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工作会议及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等精神;会议传达学习许继伟在全市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集中学习保密相关文件,进一步了解掌握保密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近期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中观看我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微视频《戏说“躺平式干部”》。与会党员发表了坚决杜绝“躺平式”工作的观点看法。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用身边案例教育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作风养成,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在投融资、工程建设等领域赶时间、求质效,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奠定起跑快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