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09:27:32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9日,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和市纪委监委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拧紧责任链条,管党治党纵深推进;注重补钙铸魂,思想根基不断夯实;科学选人用人,奋发有为蔚然成风;从严监督执纪,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及省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管党政治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将警示教育抓常抓长,让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