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6:32:37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集团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与会党员结合岗位职能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未来一段时期治国理政的行动总纲。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精准吃透大会主题、十九大五年以来的工作、十年间三件大事、十六个方面的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务必”等核心内容,做到入心入脑,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党员代表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通报了我省三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