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14:52:3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学习了许继伟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二集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掌握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重要思想、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对标对表,以更加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