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联合凤阳路社区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微宣讲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09:16:11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让党的创新理论、重大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2022年10月2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联合凤阳路社区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微宣讲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魏礼彬授课。凤阳路社区、城投集团本部及直接管控子公司党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青年群体及群众代表参加。

  魏礼彬就意识形态领域及近期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做专题宣讲,内容注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常态长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结合起来,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报告。此次宣讲作为城投集团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和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取得较好成效。

  随后,魏礼彬与城投集团、凤阳社区人员一道参观了社区西柏坡革命精神纪念馆,主动为大家讲解了发生在西柏坡的土地革命、经济工作和三次战役情况,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年轻同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