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22-10-15 08:34:54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推深做实基层党建“六亮”行动,10月1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纪实以及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党员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及国有企业“能上能下”“能进能出”30个微案例,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掌舵远航》及廉政警示教育片《“拷”验》。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勤勉履职,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集团公司近期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做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