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赴明巢高速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8 08:20:20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9月27日,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赴明巢高速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文杰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10个方面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1个专题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安徽发表的三次重要讲话和安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举措,对滁州市新时代10年以来的国民经济、产业状况、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革进行了精彩介绍。

  吴文杰指出在当前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明巢公司驻地及项目各标段内坚持内防输出、外防输入,坚守疫情防控阵地;在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上,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紧盯农民工工资支付环节,畅通支付渠道。三要狠抓从业人员廉洁自律,紧盯关键节点和关键人物,压实集团公司“两个不得、四个禁止”纪律要求。四要进一步鼓舞士气,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努力铺设一条让人民满意的高效、廉洁、安全、质优的“放心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