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赴工程咨询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1 10:22:00      来源:工程咨询公司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赴工程咨询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司武水作宣讲报告,工程咨询公司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司武水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10个方面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1个专题及文稿特点进行详细解读,并从滁州市国民经济、工业、服务业、城市建设等方面发展变化阐明滁州市新时代10年的发展变革。

  司武水强调,城投工程咨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