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召开“同心共筑中国梦·领航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党外知识 分子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7:30:54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召开“同心共筑中国梦·领航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章节和《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三章节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观看了学习视频《安徽这十年》。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提升素质能力。要进一步增强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所学、所思、所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共同团结奋斗、战胜风险挑战的强大共识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