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09:02:2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内容。

  集团支部副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支部委员、新入党同志做学习心得交流研讨。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百年大党面对面》《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逐字逐句完成对全文的通读,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学习体会文章。集团党支部将分批次组织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做到党员同志全覆盖,年轻同志广泛学,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思悟践、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创新理论和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所得切切实实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治理能力的强大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添力,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氛围。

  最后,新入党同志在与会党员见证下做入党宣誓,并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