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3 11:26:4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集团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微宣讲等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方法举措,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举措。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章节。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案例,要求各部室及子公司树牢“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意识,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推深做实“1+4+N”专项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