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联合妇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09:58:51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5月2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联合妇委会开展“家风家教润心田 家庭文明领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主要内容,并开展交流讨论。

  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凝聚力,坚定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嘱托,永远跟党走,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投融资工作,奋进新征程,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