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节前早提醒 紧绷廉政弦”—来六高速公司开展“五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4-29 14:50:47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廉政建设成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强化节假日纪律作风建设, 4月26日,来六高速公司开展“五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汪增武主持会议,董事长陈义兵及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点内容,并提出工作要求,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早提醒、早要求,为廉洁过节标出“红线”,划出“底线”,时刻绷紧“廉政弦”。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加强家风建设,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接受监督,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二是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带头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带好队伍,管好身边人;三是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四个不得 两个禁止 一查处规定”,履职尽责,坚守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