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16:18:32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三亚市考察调研和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许继伟书记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和在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上讲话精神,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党员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重点内容和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聚焦高质量发展,注重保投资、抓建设、增效益,确保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