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市文旅公司和市担保集团共同开展“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暨国家公祭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10:29:42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1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市文旅公司和市担保集团共同开展“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国家公祭日教育活动。

  三家公司的党员及群众代表共同来到镜园洪源广场烈士纪念碑前,通过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以及瞻仰烈士纪念碑等方式开展祭扫活动,纪念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寄托大家深切的哀思。

  市城投集团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平时的党建工作和各项共建活动中,在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教育潜移默化滋润着所有员工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