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8 11:46:19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集团公司中层干部及直接管控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科学确立了我省今后五年的五大奋斗目标和十项主要任务,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集中反映了全体党代表的智慧结晶,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对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许继伟书记就贯彻学习省代会精神和当前滁州社会经济发展热点问题进行研讨部署。

  周传锦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深学细悟,在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中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业务开展走深走实;要聚焦集团公司投融资主业,破解融资渠道拓展及投资资金来源等难点问题,重点关注我市重大项目推进,聚力“百日攻坚”,以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结合会议精神,探索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路径,在主营业务、中心工作、内控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发力,瞄准“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目标,从观念到作风到体质全方位对标、全方位裂变,为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发展贡献城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