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4:56:1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赴凤阳路社区和会峰路包保路段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沿街商铺发放《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带头培养节约习惯》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等宣传资料。对社区内卫生死角、楼道口杂物进行清理,规范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自觉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志愿者在执勤交警的带领下,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交通手册,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对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以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