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赴芜湖宜居集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0:0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加强集团内控建设,提升风险防范水平,9月28日,滁州城投集团纪检组长高文进一行6人,赴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宜居集团纪检负责人黄翔、副总经理张黎丽,综合事务部、资金保障部、融资保障部、审计监督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黄翔介绍了芜湖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宜居集团基本情况,分享了内控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高文进介绍了滁州城投集团基本情况及此次学习目的。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在党的建设、风险管控、内部审计、纪检监察、人力资源管理、预算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滁州城投集团与芜湖宜居集团建立了畅通的沟通机制,为进一步强化学习交流、互促共进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滁州城投集团进一步改进全面风险管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