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专题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10:03:0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提升党建质量,打造模范机关”及市委宣传部关于“党委(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重点安排”等有关工作部署,9月1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邀请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髓要义解读”为题做专题宣讲,市城投集团党组书记周传锦主持,集团公司本部、明巢高速公司、来六高速公司、担保公司、典当公司、城投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宣讲。

  王青总编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要意义、全书的框架结构、重点篇章的核心要义以及如何学深悟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对全书的框架结构、重点篇目和深邃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透彻的领悟。

  周传锦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入近期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并同第一卷、第二卷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学习,结合市委政府年初部署的“两重”工作,特别是城投集团承担的重点任务,将学习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完成工作目标的决心,确保完成集团年度各项目标发展任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