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公司举办党风廉政业务知识培训暨 《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14 15:35:39      来源:市城投公司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公司及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工作水平,8月13日下午,市城投公司邀请滁州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陈长静主任讲授党风廉政业务知识,解读《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点内容。会议由市城投公司纪检组长高文进主持,市城投公司全体人员及市城铁公司、亭城文旅、明巢公司、来六公司、担保公司、典当公司、小贷公司、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陈长静结合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案例讲述了党风廉政业务知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企业国有资产法》等重点内容,培训信息量大,内容丰富生动,起到以案为戒、以训领学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讲座精神实质和内涵,以案示警,紧守纪法之弦,崇法守纪,干净履职尽责,以更饱满的激情,更务实的作风,为公司改革发展及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