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来六高速安徽段举行2022年“质量月” 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5 17:57:12      来源:来六公司    浏览次数: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主题是“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品质工程管理目标、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提高实体工程质量,9月2日,安徽来六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安徽省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举办来六高速安徽段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活动,对2022年“质量月”活动和工程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活动由总监理工程师林秀川主持,安徽来六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兵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并做表态发言。

  陈义兵强调,保障工程质量不仅需要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控,更需要一线施工队伍的精细化劳动,要以实际行动建设品质上乘的高速公路,塑造来六高速安徽段优质管理的崭新形象。

  陈义兵对开展好本次“质量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强化责任,充分领会“百年大计 质量第一”“细节决定成败”的深刻含义,增强全员质量管理意识;二是真抓实干,狠抓质量管控,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三是与时俱进,探索新技术、新方法、新手段,推行现代工程管理,把质量管理标准化落到实处。

  仪式后,与会人员纷纷在“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签名墙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