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市城投集团开展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09:19:0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7月份以来,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集团公司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工程技术部、综合法规部、监察审计部组成联合检查组赴滁宁城际铁路、来六高速、明巢高速、城投大厦等在建项目现场开展“1+4+N”专项行动。

  联合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滁宁城际铁路、来六高速、明巢高速、城投大厦等在建项目安全质量、工程变更、工程转分包、农民工资支付、疫情防控、合同履约、廉洁从业等方面情况。

  通过此次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压实各子公司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日常管理,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提升集团公司经营管理和风险防范水平,确保集团公司在建项目工程建设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