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市城投集团开展基层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8 08:56:23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赴工程咨询公司、城投大厦施工现场开展基层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及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

  周传锦在工程咨询公司组织召开座谈会,工程咨询公司副总经理何长元汇报了经营管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参会人员共同探讨破解难题路径,提出发展思路。周传锦指出,工程咨询公司的各项工作值得肯定。要夯实国企党建工作,确保企业经营和党建工作“双百分”;要稳步拓展市场,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预防微腐败,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在城投大厦施工现场,周传锦一行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施工、监理等单位严格落实责任,做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环保及疫情防控等工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全省优质工程。

  周传锦一行还对工程咨询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内控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