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来六项目召开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10:10:09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月22日,来六项目首次采用远程视频方式召开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全面部署最新防控工作。会议由总经理光同文主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卫健委《在全市春运工作会议上的发言》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等文件精神,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处于国内点状散发,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及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宣传教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从思想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三要结合疫情防控现有物资储备情况,做到物资充足、有备无患;四要加强项目人员管理,少流动、少聚集、坚决执行“日报告”制,做好流动人员统计工作;五要做好节前收工工作,积极开展环境“大清扫、大消毒”活动,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