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市城投公司组织开展素质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15:17: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素质能力,11月24日,市城投公司联合滁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开展以“激情熔炼团队,凝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市金融办、市城投公司及下属担保公司、典当公司、小贷公司等单位共41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在教练的指导下分成两组,大家从组建团队、构思团队名称、口号、队歌中开始,在“团队破冰”、“坦克大战”、“无敌战车”等项目中相互协作,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尤其是“高空断桥”项目,需克服恐高心理,在10米高空完成挑战,大家在队员们的呐喊助威中,一个个完成了挑战,展现了自我,更超越了自我。

本次素质能力提升活动,不仅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锤炼了敢于克服困难的勇气,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更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动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行来到南京市博物院,参观了解中国历史变迁,感受自建国以来,社会的飞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更加坚定了投身公司转型发展和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信心和热情。